生吃蟑螂不能治癌,但也不会吃死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r_madaha 于 2007-11-13, 01:46:18:

《重庆晚报》报道,西南医院乳腺中心主任姜军表示,五年多前,家住万州区农村、四十多岁的农妇赵秀莲(化名)因乳腺癌晚期,在该中心做双乳切除术。手术很成功,赵秀莲很快康复出院。

今年初,赵秀莲来到该中心复查,没有发现癌细胞转移等不良迹象,表明已进入很稳定的康复状态。

但让在场医生感到震惊的是,赵秀莲表示,自从出院回到家后,便听一亲戚说生吃蟑螂可以治癌;整整五年来,她每天必须生吃两只蟑螂。由于蟑螂有生存季节,为了保证随时能吃到,她便开始想法养殖蟑螂,当地邻居还送给她「蟑螂养殖户」的绰号。

报道指出,赵秀莲认为,康复完全是吃了蟑螂的结果。但姜军表示,这完全是乱信偏方,没有任何科学依据。最后,在姜军等教授的开导下,赵秀莲才开始怀疑自己以前吃蟑螂是自找苦吃。

前几天,已有半年没吃蟑螂的赵秀莲重新来医院检查,结果仍然良好,她对劝说她的医生们感激不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