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从小就有出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笑笑 于 2007-11-11, 19:09:20:

zt

9岁男孩狂追3公里累垮抢匪 原是长跑小冠军


2007-11-10 17:47:23 来源: 天津日报网(天津) 

 核心提示:两名成年男子谎言骗走一9岁男孩的手机。两名男子抬腿狂奔,不料男孩一路紧追,跑了大约3公里,其中一名男子再也跑不动了,周围居民将该男子擒住,扭送公安机关。原来这名男孩是某小学田径队的长跑冠军。

  城市快报11月10日报道 “抢手机了!快抓住他们!”昨日上午8时许,河东区华昌大街附近,一名小学男生遭遇两名男子围堵,随身携带的手机被抢。男孩狂追3公里,竟然将其中一名男子累垮。事后,处理此事的民警了解到,这名男孩原来是其所在小学田径队的长跑冠军。

  事发前,这名男孩正在上学途中,路遇两名成年男子搭讪。听信对方谎言后,天真的男孩将自己随身携带的诺基亚手机借给了他们。不料,刚刚接过手机,两名男子便抬腿狂奔。见状,男孩一边大喊“抢手机了”,一边紧追。从华昌大街追至卫国道,随后穿过中环线,追到长征路,跑了大约3公里。一路“长途跋涉”,其中一名男子再也跑不动了,藏进长征路附近一小区,结果被赶上来的男孩发现。“快抓住他!他抢了我的手机!”听到男孩求助声,周围居民将该男子擒住,扭送公安机关。

  据了解,这名男孩只有9岁,是某小学田径队的长跑冠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