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坤全(周正龙妻弟KT板制作商)---我前面说的谢解元说错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7-11-12, 15:02:18:

谢坤全既然做过大型的虎广告,而且精通PS,当然应该明白比例关系。

-------------

按照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种子植物分类创新研究组首席研究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评委傅德志的判断,照片中根本没有华南虎,而是一张平面制作的KT板“纸老虎”,然而以周正龙的情况,他不具备制作KT板的条件,于是记者开始走访镇坪县所有照相馆、喷绘打印店,希望能从中找出一丝痕迹。

“我想不可能,镇坪就这么大,要是谁给周正龙做纸老虎,现在为什么不站出来揭假呢?”在采访中,行内人士对KT版“纸老虎”照片的看法不一,另一些人则认为的确存在KT版“纸老虎”的可能。正街上一位广告牌制作店铺的老板在无意中透露出一个重要信息,在镇坪县只有三家店有条件制作KT版,其中一家老板名叫谢坤全。

“谢坤元和谢坤全是亲弟兄。”这位老板说。记者随后从周正龙之子周松处证实了这一事实,谢坤全正是他的小舅。

“一些人认为照片是假的,周正龙没那个本事自己做出个纸板老虎,也合成不了照片,但有可能是谢坤全帮着他做出来的,如果真的是这样,谢坤全自然不会声张出去。”小店老板说,谢坤全的电脑和KT板制作技术在同行中颇有名声。“他以前也确实PS处理过一些有关华南虎的平面广告图。”

记者获悉,竖立在县正街下的一副宣传镇坪腊肉和华南虎的巨幅广告正是谢坤全的作品,广告右下角,一只卧着的华南虎也是由谢坤全PS到整个山野背景中去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