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拍纸老虎的地点和他家很远,而且切割纸板可以上山再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7-11-12, 13:31:54:

回答: 如果用KT板制作,需要考虑怎么携带上山不被人发现 由 方舟子 于 2007-11-12, 13:13:06:

我不反对是纸老虎,只是觉得其中不合理的地方有点奇怪。

纸可以卷起来带走,不占多大体积。纸板可以是小块拼的。有报道说拍照前几天,老周上山过好几次,应该是考察地形,那么也可以分批带上山。

如果整件事是老周一人干的。周是个农民,不懂有可能。但拍个猫大小的也是难以理解。而且不是找谢打图而让其他人或店打图,风险极高。

所以如果谢帮着打图,关帮着拍照,肯定就是谢负责找虎照片和打印。以谢这个城市生意人来说,单反相机都借给老农民了,理由不打个大图,关了门打不会有人知道。

打了大图,卷起来就能带走,甚至可以打几张图到时候再拼起来。KT板也可以拼起来。

这样做确实比单打个A4纸方便,但也没麻烦到哪里去。如果谢连这点都考虑不到,如何做个生意人,起码他这样有单反相机和晒图机的在当地也该算个高科技了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