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不懂事看包装嘛,那个时候只有上海女老中会打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10, 14:06:42:

回答: 老中一号,你年轻时相亲为啥只看上海女? 由 qfly 于 2007-11-10, 05:45:09:

不过话说回来,上海女老中里面,也有好的,特色就是特别会理财,其他的女老中也就知道节省,上海女老中有财技天分,就是要男老中能吃得住,吃不住她的财技天分玩到倌身上来就不好了。

上海女老中的通病是喜欢互相比较,女友之间互相比,特别喜欢比倌,所以上海女老中之间是没有真正友谊的,都是好天气朋友。上海女老中比完了以后没赢,就喜欢“作”,外人知道这个现象不知道这个原因。以后可以留心一下,上海女老中作的频率跟女友之间见面,或者看到别人各种方面出彩很有关联,可以做个数学模型来预测一下。比如一个上海女老中跟男友在路上看到一个跟她认识的同学突然从宝马里钻出来,虽然那天两人没见面,当天晚上这个女老中就会开始作,准确度几乎百分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