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基本概念根本不要专家来判断,常识就够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7-11-10, 13:32:36:

回答: HDTV/Vedio cam on space probe is a legacy of Carl Sagan. 由 steven 于 2007-11-10, 13:01:55:

我从来没有说中国的月球卫星比日本的先进,相反事实确实是日本这次从指标上看日本很多是领先的,这是很客观的观点,但我针对的是他完全没有基本概念。

我不懂你在这里纠缠什么,你仔细看看这家伙说的是什么。我烦的就是是自己根本不懂,还故弄玄虚说什么说出来怕你们不懂,再加上你这样的整天就是开口我是专家你不懂的,不仅是航天专家,导弹专家,雷达专家,军备专家,还是CPU专家,游击战专家,现在又成了HDTV专家.

你来说说传送月面地形采用实时HDTV信号有什么科学意义。还搬卡尔傻根呢。看你平时蛮牛逼哄哄的,也就这点乱缠的本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