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隼,其实COD4很好玩,一晚上把单人部分通关了,一直玩到早上四点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7-11-10, 11:19:39:

COD4继承了该系列烘托气氛的优点,探索了不少新鲜的FPS玩法,而且因为每个Level都比较短,所以不会单调,都比较成功而且使得整个游戏感觉变化较多。实际上这个游戏把几部电影揉进了游戏(比如黑鹰坠落,狙击手系列等等),每个Level都各自非常鲜明的特点。结束游戏时有如自己主演了一部好莱坞战争大片。不足的地方就是太短和故事太直线没有分支变化。

我感觉比较好玩的Level有AC-130枪手和切尔诺贝利狙杀。前者的创意明显是源自YouTube上美军直升机枪手用夜视机炮扫射地面目标的那段视频。后者则有狙击手电影系列的风格。

多人游戏也还凑合,但地图太小,节奏过快,基本没有太多时间考虑策略和战术配合,而且没有开坦克和飞机,所以整体不如战地系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