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日才是精英全体回巢,老中精英都是骑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08, 14:46:16:

老印的精英死心在外扎根,跟老犹一样,当然老犹厉害得多。老中最衰,两边摇摆不定,中土国有点好处就去捞点,捞不了了就跑,老日精英在东瀛做正宗老日,米国教育不过是包装点缀。老印精英在米国做精神上的老白,印度文化不过是包装点缀。

老中最差,在中土国做假洋鬼子,在米国做固步自封的老中,所以哪里都很难混得好。留在米国的老中,就要做精神上的老白,以中土国文化作为一个突出自己的谈资,本老中碰到的一个成功的二代老中就动不动就引用孙子,其实他中文都不懂,看的孙子全是翻译的,而且还理解错误,但是让人觉得充满东方智慧。在中土国的毅然老中,一定要比中土国老中还老中,不要整天装什么大尾巴狼。

最牛的精英当然是个能够改变国家民族命运的人,不过这种人中土国古来今往没有出现过多少个,估计这里诸位都不是。第二牛的就是能改变自己与家人后代命运的精英,估计这里诸位努力都有机会。最差的就是整天希望国家民族好起来带契自己的人,那个关系多间接,还得希望13亿人都好起来才能沾光,等到哪年哪月?老印精英最多的就是牛二类,老中精英里面不少就是最差的那类。连自己都改变不了自己的命运,还指望别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