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龙是这个社会的英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7-11-08, 13:54:08:

周正龙是这个社会的英雄!

一个农民,拍了几张老虎照,拿出来卖钱,有啥不对?不挺老周就是不挺市场经济!

那么多人拍UFO,野人,尼斯湖怪兽,拿出来卖钱,凭啥老周卖不得?

老周说了,照片是真的,确实是真的,老虎真不真关老周屁事?老周就不能白日梦,自我催眠?听见纸老虎大哄一声,凭啥不可以?

一个农民,根本无需去证明或验证什么,是华南虎也好,东北虎也好,纸老虎也好,那是科学家的事。我就特反感老周一分未得就自愿带人上山重回现场。

陕西林业局自愿给老周2万块,关老周鸟事?记者愿意给老周100万,关你鸟事?眼红了不是。要骂也不该骂老周。

陕西要建自然保护区,关老周一个农民鸟事?就算那里没有老虎,就不能多建一个保护区?就算那个保护区最终变成了旅游区,只要促进贫困地区经济发展,减少贫富差距,就该大力支持。

我们这个社会就是缺少周正龙这样的英雄!

多一个周正龙,只不过让他赚个2万,能给多少人普及多少科学知识,环保意识?这笔帐你算过吗?

没有老周,这个社会就不会诞生更多的科学家,老周就是试金石。

让我们为老周喝彩!

让我们祝愿更多贫困地区的老周站出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