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植物学家连网络红人二月丫头都不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11-08, 22:48:12:

南都记者用同样手段诱导二月丫头。瞧人家怎么应对的:

http://www.dailyvc.com/china/n213811p1.shtml
南都周刊:你还在网上说如果华南虎真的存在,你就和它交配一次?
二月丫头:那个是两月丫头,我是二月丫头。那纯粹是个李鬼!
……
南都周刊:如果华南虎是真的,那个两月丫头敢跟它交配,你呢?
二月丫头:假如华南虎存在,我就嫁给你,当是庆贺,哈哈!
南都周刊:狂晕……

再看看咱们的傅植物学家是怎么给绕进去的:

http://www.emay.com.cn/main/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p=87997
静生
发表于: 星期四 十月 25, 2007 10:22 pm
记者……问我说话敢不敢负责,我都是实名发贴,说话当然要负责。记者问我说人家都用脑袋担保不假,你敢不敢呐。呵呵,好奇问一下,要是问到您的头上,你怎么回答?
http://news.qq.com/a/20071020/001002.htm
昨日,本报记者采访了傅德志,他称自己以一个从事植物研究二十余年的权威科学家的身份,敢以脑袋担保照片有假!


二月丫头、两月丫头与华南虎:
http://news.qq.com/a/20071106/000462.ht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