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一两年,这是一个10年的周期,逃不过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08, 17:06:48:

回答: 经济衰退一两年也没什么不好 由 Enlighten 于 2007-11-08, 14:58:46:

但是大部分老中,只要不是在这拨买房潮里面昏头买泡泡房的,而且解决了身份问题,这就是老中这个祖群发迹的时代。

在泡泡年代,不要什么勤劳头脑大家都能发财,但是财的内涵也给冲淡了,财的意思是比别人多才是财,大家都是百万毫宅那个宅就等于个屁。在经济困难的年代,老中这种谨慎勤恳的民族最赚,而且老中都是cash rich。

大家好好保存实力,把钱房子实物资产里面,等到外面腥风血雨的时候就出动做秃鹰。知道李嘉诚怎么真正发迹的嘛?就是64年香港暴动,房子掉到几分之一,地皮更加不值钱,他大手搜购,熬过了以后奠定了地产大亨的位置。香港小甜甜龚如心跟她老公,就是在暴动的同期疯狂搜购当时差不多白送的新界土地,不然日后也不能从一个普通的商人变成几百亿身价的巨富。

咱们这些读书出身小钱有点的,不是每个人都能中上市彩。没有这种大时代的变迁,很难完成从小富到巨富的转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