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国的人民哪里好像米国人民那么债务累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07, 14:49:57:

回答: 石油价? 汽油吧。这旮沓才卖3.05米披索 由 ASH 于 2007-11-07, 14:33:40:

随便来个什么变故就能压断骆驼的背。米国家庭均信用卡在2006年是21000米披索,本老中认识的家庭基本上全无信用卡贷款,那些有贷款的可想而知。

本老中一年前开始入乡随俗向米国人民看齐,也开始弄了张第一年0% APR的信用卡,每个月只交最低款项,并且transfer balance,一年内房贷以外的开支几乎全部放卡上,每年得到将近12个月的零利息米披索贷款,自己的收入一到手马上转换成非米披索投资,一年都能低风险挣个好几千米披索。但是普通米国人民可不是好象本老中这样玩财务的游戏,而是不得已非要承担个几万信用卡债项,不然就消费不下去。

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可能时日不多了,能用的尽量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