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们要打破这种动不动国家比较的思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07, 19:49:50:

这是老共政府为了维持统治的洗脑,加强凝聚力,这种思维受益的是政治局常委以上的老中奴隶主。做不到这个层次,就要换种思想方法来为自己谋福利。

无论在哪个国家做穷人都没钱途没尊严,战死更加傻到家。国家就是宽松地绑在一起为个人谋福利的企业,个人投入大于收入,撤,个人投入少于收入,留。整天动不动拿十几亿的国家比,根本没法比,你在那个国家排第几,换算到另外一个国家等于排第几才是真正的比较方法。

所以一个国家可以很烂,但是只要个人在那个国家排得很前,可以换算成在另外一个整体很好的国家排得中等以上,甚至也能排得前,个人目的就达到了,管他整个国家混得好不好?咱们老中毅然都是基于这个换算表。

老中跟老印在种族上无法利益一致,因为外表不一样。老中跟高丽老日在种族上倒是可以利益一致,因为外表看不出来分别,所以可以互相揩油,哪个形象更好就可以做哪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