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中医医院搬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汉 于 2007-04-12, 10:56:23:

回答: 老张扯大旗做虎皮 由 老汉 于 2007-04-12, 10:55:12:

9月29日,整体搬迁到星沙的长沙市中医院正式投入使用,并同时挂上了长沙市第八医院的牌子。“市八医院的建成和投入使用,不仅仅是结束了长沙县没有县级人民医院、星沙14年没有大型综合医院的历史,更是长沙医疗卫生系统继建设市中心医院之后,又一块新的里程碑。”
曾正国表示,在下一步的改革中,长沙通过卫生资源由城市转向农村,卫生系统投资由上面投资为主转向基层投资为主,通过置换原有资产筹措资金,实现城区富余卫生资源的易地新建,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市中医院的整体搬迁,正是这一改革思路的具体体悉。据曾正国介绍,市八医院首期投资2亿余元,二期工程也将在两年内完成。目前,长沙已决定将市七医院、市八医院合并,通过对市七医院资产置换,所得资金将用于市八医院二期工程的建设。据悉,继市中医院整体搬迁之后,长沙又在考虑将长沙市四医院搬迁到望城。
日期:2007-3-29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