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说中国的大灰机2020年起飞,15年后回头看,中国的龙芯大飞机都是笑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7-03-20, 06:09:12:


中国搞高端芯片,大飞机之类,一无核心技术,二无工艺积累,三无高端人才。

国内乎悠龙芯,大飞机的,所持的唯一理由,就是中国是大国,国内就是几千个亿的大市场,不能不占领。

问题是:纵观当今世界各国,技术强如美国、欧洲,在芯片大飞机这类大项目上有谁只靠国内市场就能生存的?没有国际市场的承认谁能免于败亡的命运?(还记得技术超群的协和号吧?)

中国的龙芯已被证明是个靠政府红头文件糊弄人的劣质仿造品,根本没有任何市场价值,更别说国际市场!

这大飞机项目注定了就算是弄出来,也是一七拼八凑,进口加仿冒的劣质货,估计没有红头文件,一架也卖不出去。15年后航空技术发展成什么样?中国现在才动手搞,能有国际市场?做梦吧!

中国人为什么老是热衷“大跃进”,“亩产万斤”这类事?有个文化劣根性在里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