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服别人读「科学成就健康」很难。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l 于 2007-03-19, 20:26:11:


买了书后,两次向人推荐此书,均碰了一鼻子灰。看来要向杨温拿学习。

----------------------------------------------------------------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我现在七、八十岁了,脚总是没有以前那么方便,拉着她的手,使我感到非常安全!”杨振宁表示,他不太相信补品,但翁帆很相信,“她给我吃什么,我就很配合的吃下去!”

问到他们婚前婚后的差别,杨振宁脸上洋溢着幸福说,结婚一年多以来,他的改变很大。之前在北京住的房间,只有一台不太大的电视和一个人大小的沙发,朋友带着太太去看他以后,总是说:“杨振宁一定很寂寞!”和翁帆结婚后,杨振宁笑着说,“一切尽在不言中”。并接着说,“你们看,我现在很好。但七、八十岁的人走路,总是容易摔跤,我虽然没有跌过,脚总是没有以前方便,拉着她的手,使我感到非常安全!”

杨振宁表示,他的身体很好,平常都会依大夫的指示,该吃的药都会吃。他不太相信补品,倒是翁帆很相信,总是会炖些人参之类的补品给他吃,他都会很配合的吃下去。翁帆笑说,“他最重要的补品是维他命,平常也会煲些汤,让他补充营养。”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