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经济一定会有个很大的调整,不至于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06, 22:58:49:

回答: 美国经济真的大跨了怎么办?军人上台独裁?族裔低强度战争巴尔干化? 由 HunHunSheng 于 2007-11-06, 22:50:12:

中土国拖拉机之后都没有垮,本身资源丰富武器先进的米国更加不会垮。但是米国消费这样下去无以为继,出来混的总要还,调整一下才能清洗无用的细胞。

这个情况下呢,咱们老中一定要选老中多的地方住,因为经济萧条的时候矛头一定会对准少数族裔作为代罪羊之一,对于移民也一样,总之老白垃圾吃穿不好发泄要找地方,所以作为少数民族就是要扎堆,才能保证人身安全。而且米国的就业不同,两岸影响较小,中部那些掏空工业的地方不能待,米国两岸于中部的经济差别就是在1929年大萧条时奠定的,以后每一次经济衰退,差距更大,因为人都长着两条腿,总会向机会好的地方撒腿跑。

其实这么萧条一下,你要是一早准备的话,才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好好保存自己的实力,等到哀鸿遍野的时候就出来低价购买优质资产,给子孙打下千秋基业。不这么大萧条一下,怎么能够买跳楼货呢?要有耐心,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