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水龙头都是给客人看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05, 13:28:10:

回答: 老中一号你来了说说水龙头为什么这样贵也说说你怎样看太极拳? 由 HunHunSheng 于 2007-11-05, 12:59:58:

凡是让外人看到的东西能卖多贵就多贵,而且要造型特殊,让人家一看到就知道是贵价货。本老中买这些东西不会挑最便宜的因为素质不过关,不过会挑中等偏下,客人来家里不过是30分钟的问题,买贵了可是对本老中荷包的永久性损害。

自行车也很难找到90的,你要真的经常性使用,起码都要300以上,不然的话你那自行车也混不长。米国的好处在于一般有品质的东西中价以下就能拿到,中价以上的,除了跟嘴巴有关的,都是穿戴用度给别人看的,你给的价钱里面大部分是支付产品形象费广告费,本老中就不奉陪了,反正本老中在意的人都知道本老中的根底,不在意的认为本老中是穷鬼也无所谓。

本老中没打过太极,不知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