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老中说点实在的东西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0-31, 23:40:00:

回答: 又一人类文化遗产将被毁掉----都江堰河上将修水电站,中国缺能源到了什么地步! 由 炎阳 于 2007-10-31, 22:36:46:

其实这里面对咱们海外老中有个很大的机会,就是预先去这些地区搜集古董。

中土国长远来说肯定要发展的,富裕的人也会越来越多,虽然本老中认为短期会遭重创硬着陆。但是发展的同时,会毁坏很多文物,中土国那么大的地方那么多穷人管不过来。所以有机会去这些大型破坏地区旅游的,读一点当地历史,留心一下带些东西出来,不要去卖古董的地方,而是搜集民间传下来的,一定一定要有当地特色的东西,日后这些地方淹了毁了,咱们就是保留了无价宝。有耐心,传他个两三代,回报会很高。

中土国虽有文物保护,管理资源太少根本兼顾不过来,只要你处处留心,一定能挖掘出一些漏网之鱼。淹三峡的时候本老中一直没空去玩,不然的话特别去淹的地方捞几件有时代地方特色的东西出来。往大里说,咱们带着祖宗的东西逃离乱邦,也是积德。往小里说,也是一种投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