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方法是买ETF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0-31, 23:23:04:

回答: 老中医好你把米比索换成其它比索的配方给大家说说。 由 笑笑 于 2007-10-31, 22:07:03:

各种货币都有ETF,欧金FXE,澳金FXA,诸如此类,上yahoo finance网去查。这种可以用来炒外汇。

比较懒的就买外币债券基金,American Century的BEGBX最好,因为Cheney都买了一千到两千万米披索,跟着影子总统走没错。

本老中不喜欢买基金,特别喜欢ETF,本老中下重注的是GIM,基本上是本老中的money market fund,想不出买什么的先搁在那里收利息。还有一个推荐的是BWX,外国政府债券基金,横跨17个主要外币国家。

顺便说一声,很多money market fund里面都有房贷成分,哪天出事不知道,所以本老中不用,GIM就是本老中的现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