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发生过些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eadmeat 于 2007-11-01, 12:50:14:

回答: 反正那些割包皮的风险都没有发生 由 HunHunSheng 于 2007-11-01, 12:25:52:

http://apple.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5&ShowDate=20070405&NewsType=twapple&Loc=TP&Art_ID=3371091

【張欽、高麗玲╱台北報導】今天是清明節,也讓台北市一個母親更思念因醫療疏失而送命的愛子。李語婕婚後七年才生下愛子「寶寶」(本名陳泓瑞,後改名承沛),「寶寶」三年前到知名的書田泌尿科眼科診所進行簡單的包皮環切手術,卻疑因麻醉不當死亡。痛失四歲愛子的李語婕控告書田診所和醫師,誓為愛子討回公道。

(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