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昧问一句:此坛是不是有尊老传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pera 于 2007-10-31, 12:17:17:

我说的“老”是指网上资历。太殂的博客是斑竹首批重点推荐过的,想来在新雨丝资历不浅。博客冠名“如是说”,欲与查拉斯图拉妣美。自诩“贯通文理,融会古今,博采中外”,然而满版的博文回贴寥寥,多是几个人在那互相吹捧,自娱自乐,与斑竹的博客差海里去了。耐着性子看了几篇,不过是在自我展示一个理呆如何向文傻迈进,云遮雾绕,忽悠得不着边际。看了本萨特,就以为自己是萨达姆。
就这篇忽悠庄子的狗屁文章,骂他两句就算抬举他了。据他自供,“不批庄子,如何批跟在他屁股后面的现代人”,原来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舍不得孩子套不得狼,几个穷酸文人掐架而已。可怜老庄死了两千多年还被人拿来陪绑。
奇怪的是,不管什么呓语,标上了“太蔟”的标签,在本坛似乎就受到另眼相待。即使有不同意见,批起来也是一片和谐。这文章要是于丹写出来的,在此早该人人喊打,批得狗血淋头。我们是看文章,还是看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