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加州的房市怎么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queue 于 2007-10-31, 17:21:03:

自2005以来,美国房市就疲软不振,跌跌不休,加州虽受影响,如南加州的san diego county. riverside county, 但房价仍然高居不下。

俺的agent和老中一号看法一样,认为加州只是美国房市的最后堡垒,今后二三年会跌下去。不过俺不这么认为,俺觉得加州只会小跌一点,因为加州的经济一直非常好,号称世界第六大经济体,北加州是高科技,南加州有港口,国防、娱乐甚至世界最大的porn工业,中加州可以说是全美甚至全世界的粮仓果仓及拥有世界最好的葡萄酒(法国早完了),而这些产业都是国际化的,不太受美国经济的影响。

而且加州气候好,除了房价,其它都比较便宜,对不同种族文化都很包容,世界各地的人都爱在这扎根。人一多,房价自然不会下去。

大家千万不要被老中一号关于地震火灾的说法吓住,他是怕你们跑到加州来跟他争地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