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理论新进展:科学家预言,人类将会分成两个亚种,一种是温拿,另一种是卢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7-10-29, 06:23:19: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日本专家大前研一提出“M型社会”论说,指中产阶级逐渐消失,向上提升的人会跻进“上流社会”,往下沉沦则跌落“下流社会”。英国一名科学家亦大胆预言,人类有朝一日会分成两个截然不同的亚种,一种是富吸引力、高智能的统治精英,另一种是呆笨、样貌丑如妖怪的生物。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进化理论学家柯里表示,10万年后性择会造成两种极端人类亚种的出现。

  他在卫星电视频道“布拉沃”发表的报告又指出,公元3000年,人类身体进化至高峰,身高将会介乎约1.8至2.1米,寿命会有120岁。雄性会有对称的面部特征、低沉的嗓子和巨大的阴茎。雌性会有光泽亮丽的秀发、光滑无毛的肌肤、大大的双眼和标致的乳房。由于种族差异,不同人种互相结合繁衍令未来人类会拥有单一肤色─咖啡色。但柯里所预言的并不全部是人类后代的喜讯。人类经过1000年时间到达进化巅峰,然而倚赖科技会令我们于1万年后,在外表上开始出现剧烈改变。另外,医药亦令我们的免疫系统退化,人类将变得越来越像小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