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老中就对他的A股持有有疑问,他怎么进货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0-30, 01:19:09:

回答: 不知道罗杰斯自己的RICI卖得如何?涨势如何? 由 猩猩人类 于 2007-10-29, 22:55:47:

他跟咱们不同,中土国有亲属朋友,弄个假身份证很容易,拉钱出来走地下通道,找朋友换汇,都不是问题。他们这些几个亿几十个亿的资金必须走合法通道,不然的话风险太高。他一个老外,通过什么合法渠道买A股的呢?他说自己买A股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任何海外企业被准许在A股市场操作,所以他说的话本老中要打几折。

相比之下,巴非特就实在多了,他怎么说都是真金白银在中土国掘金成功而且全身而退,本老中叔叔就是一个微型的巴非特,从原始股开始炒到够本在海外逍遥一辈子,也是能够全身而退的例子。连索洛斯在海航的投资都还没有退出来,在中土国的钱,一天没有全部退出来一天都不能说成功。

这些东西,只有中土国的民企企业家才真正摸懂吃透。他们放着A股不上,偏偏要在更加苛刻的海外股市上,甚至买壳上市,就是为了海外套现。不信的话,看看他们有没有给中土国上缴过海外上市的一分税。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