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志愿者翻译联合国IOSN的开源读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abpi 于 2007-10-26, 09:21:24:


IOSN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一个下属机构,旨在亚太地区推广开源自由软件、开放标准
和开放内容。IOSN组织编写了一系列的自由开源软件的入门读物。这套读物以Creative
Commons执照发布;也用GNU/FDL加入了wikibooks.org。
这套读物是推广开源和自由软件的优秀资料,对社会应用、教育和政策支持有重要意义。
我们现在征求志愿者来把制作这套资料的中文版,共同推进自由开源软件在中文世界的
应用和发展。
这个项目的主页在http://rl.rockiestech.com/node/179,也是我们《开源文集》项目的一部分。《开源文集》同时收入其它重要的开源相关的文章。我们的开放图书项目均采用wiki式的协作共创模式,欢迎大家参加,共同推动文化进步。
关于本站的使用请阅读http://rl.rockiestech.com/node/31。

~~~~~~~~~~~~~~~~~~~~~~~~~~~~~~~~~~~~~
[http://rl.rockiestech.com]
洛基开放文化实验室,使用开源方法来推动社会文化进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