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俺的agent刚告诉俺加州人工是150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queue 于 2007-10-26, 01:16:15:

回答: queue同工,加州的建筑成本是250-300米披索一平方尺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7-10-25, 22:25:33:

当然也许你们弯曲要高些。你在弯曲,应该知道土地与房子的价格比,好的区9:1绝对不过分。你房子烧了,保险公司绝对不会赔你现钱,他们只会给你建个跟原来一模一样的房子,而且你得先付自付额,他们再付剩下的余额,省下的钱你也拿不到。这个跟汽车保险一样。别以为保险公司是傻子。

另外,房地产涨的永远土地,房子本身因为变旧,所以它是跌的。因此你买火险时不是按房屋价值算,而是按照重新建同样的房子该花多少钱算。比如,你买个旧房,它只值100k,要是按你的算法,你只要保100k就够了,但要重新建一个和那个旧房一样的房子,100k根本不够,所以你要多保。

Zillow喜欢高估房价,尤其是比较新的房子。至于你说的"普通的新房子土地价格都远比房屋便宜",那是些比较差或一般的区 (像南加州的Riverside),你在弯曲,应该知道所谓的住几百万破房子的故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