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止邳州,看看这个,哈医大的表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iaren 于 2007-10-25, 21:34:59:

http://www.hrbmu.edu.cn/news/200710/2007102401w.html
我校喜迎十七大代表杨宝峰校长归来






十月下旬的哈尔滨,天虽然变冷变短,23日18点左右,夜幕虽已降临,哈尔滨医科大学南门却是灯火辉煌,鲜花妖娆,人头攒动,暖融融的笑意写在每个人的脸上,印有“热烈欢迎杨宝峰校长出席党的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归来”字样的红色巨幅随风飘舞。学校领导姜洪池、李玉堃、韩玉霞、孙殿军、曹景文、刘文川、李兰芝等带领基础医学院、公卫学院、药学院及机关各部办处的负责人急切地盼望着十七大代表、我校校长杨宝峰教授的归来。
18:10左右,接杨校长归来的车刚刚停靠到南门,鲜花就敬献过去,人群立刻涌动了起来,在热烈的掌声中人们争相和杨校长亲切握手寒喧。杨校长的归来,带来一片欢声笑语,带来了十七大胜利闭幕的喜悦心情,更会带来哈尔滨医科大学深入贯彻学习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