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不是住在加州的吧,加州这种情况一般利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0-26, 14:38:41:

回答: 附近建豪宅小区,难道会令自己的房子掉价税大增? 由 blackbox 于 2007-10-26, 12:05:27:

120亩分给100栋房子,每栋1亩以上,在弯曲来说肯定是顶级豪宅(不是毫宅),不过在好区根本不可能找到这么大一块土地,连找个5亩都有困难,就算找到了city council也不让你分割。

如果在边远地区才可能找到这么一大块土地,就是说公路、学校建设未必跟得上,所以不是真豪宅,而是假豪宅,给你们原居民带来生活不便,天天堵路就够烦了。而且如果你们本来那里有个保护的林子,那就失去永久性绿带了。

这里有个现例,本老中岳父住在Los Altos, Mountain View交界,那里有一块上10亩的果园,丢空了很长时间。后来让旁边的居民投票,新移民老中老印在Mountain View那边都支持起假豪宅,认为会改善现有房产的价值,Los Altos那里的都投反对票,因为他们已经住的是真豪宅,宁愿把旁边的果园永久保护起来,少些人少些粪,认为起了密度高的房子会拖累自己的房屋价值。

看来黑盒现在住的是真豪宅,所以要求标准不一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