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巧克力比喝茶更有益健康?(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立鑫 于 2007-04-11, 17:58:10:

吃巧克力比喝茶更有益健康?这可颠覆了大多数人的健康观念。不过这确实是德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成果。

  德国科学家认为,在降低高血压方面,可可制品比茶的效果更好。不过他们也建议,人们最好食用低糖的黑巧克力,因为普通巧克力富含糖和脂肪,热量也非常高,这些都是高血压患者的大敌。

  根据德国科学家的研究结果,富含可可的食品,例如巧克力可以帮助人们减低血压,但喝绿茶或者红茶却达不到相似的效果。长久以来人们一直认为喝茶有降血压的功效,但德国科学家的研究颠覆了这个观念。

  这一研究成果是由德国科隆大学的德克·塔波特教授完成的,他的专题论文刊登在最新一期的美国《内科医学》杂志上,该杂志是美国医药协会的官方刊物。


http://www.jiaodong.net/2007/4/438668.ht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