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学、中医的一些胡思乱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插一腿 于 2007-04-11, 02:49:27:

关于科学与中医的问题冒出点火星儿,在脑子里存了一个多星期了, 预感到全部敲出来可能会很长,于是有些发怵敲字。本来想今天晚上敲来着,打完比赛又看录像, 又过了半夜了。老这么拖着也不是个事,于是,在睡觉之前上来先吹一下,这样,明天就不好意思再懒了。至少明天会敲一半,敲不完后天再敲。那今天呢?先笼统把我胡思乱想的大概内容列一下,明天再细侃。

苍天已死, 科学当立。整个宇宙万物开始都是上天管着,都是敌占区。科学就是认识世界,目的是解放全世界。已经认识到的科学知识是解放区。

专业科学工作者是解放军。早期的军队就是从土匪、民兵、流寇、自卫队之类的发展起来的, 就是土科学阶段。要解放全世界主要得靠正规军,民兵干干摸哨掐电话线扒铁轨之类的。

中医不是伪科学, 是土科学, 是势力比较大的义和团。说刀枪不入是骗人骗自己,靠大刀长矛不能保家卫国,但打鬼子的爱国精神应该肯定。

解放区里只能有接受统一领导的一只军队, 民兵自卫队之类的要接受解放军的收编,再改行当警察城管什么的, 或者纯粹成为像打太极拳一样的健身活动是可以的,但必须接受政府领导, 不能跟解放军发生武装冲突,不然就就会被当匪给剿了。

在敌占区, 就是科学也够不着的地方,民兵自卫是不得已的自保方式,解放军可以嘲笑人家战斗力差, 但不能说人家都是土匪让人家自动解散。等你打到那再说。

美国解放军战斗力特强,那诺贝尔奖章的特级战斗英雄多是美国解放军。中国人加入美国纵队的也有好几个人成为特级战斗英雄,但中国部队却一个也没有。问题是部队作风差,纪律涣散,上下贪财不会打仗。

学术腐败问题:中国在科技上的投资也很大,养的职业科学工作者也不少,可是这二十多年有多少值得一吹的战功呢? 投入产出很不匹配。这支部队按正规军待遇发饷,甚至很多军官比美国解放军的军饷都多,拿着买飞机大炮的军费干鸟事或者自己揣兜存外国银行了, 跑前线去干得尽是刷标语抬担架的活,最多去找鬼子少的炮楼端几个,墙上刷几条标语就敢上报说自己解放了某战略要地邀功请赏。部队高层并非不知情, 但花了那么多军饷没战绩怎么行?再怎么管政府要钱?所以乐得装糊涂甚或放纵作假,而且自己猛发军功章,战斗英雄一撮一堆(除了特级战斗英雄不能发, 这个得世界军委批准才能发)。所以腐败日甚。

还有什么呢?敲的时候会冒出来一些。

睡去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