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次贷不过是前菜,真正高潮在于Options ARM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0-25, 02:44:51:

回答: 为什么显示不出来?只好上连接了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7-10-25, 02:33:09:

就是咱们加州这几年特别流行的所谓negative amortization,意思就是这些还贷的每个月连利息都给不全,越还本金越高。特别要注明的就是,这些OA自杀式贷款的全都是prime, 头款至少20%,FICO中位数是710。而且当一波波清盘潮杀到的时候,本来的prime会因为房价崩溃而下降为subprime,次贷这个级别的供应变成源源不绝。当这些人在未来5年全部都无法重新贷款的时候,就是米披索插水的最佳观赏时刻。

这个图是静态的,动态的会更加震撼。到了满大街都是无法还贷的苦主的时候,米联储唯一的方法就是印钞票拯救,印到所有人对于米披索的信心完全崩溃为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