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我的确不是学生物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07-10-24, 20:29:40:

回答: 在某种条件下发生,并不能推出在自然条件下“曾经是有过的,但是被进化掉了”。 由 xinlihuaxys 于 2007-10-24, 19:26:19:

如果一定要生物学的PhD的话。读过几本生物书而已。我的话也没有说明白,语文也是不及格的。

1)如果人工或者疾病的时候,女性是可以长的,说明曾经是有过的,但是被进化掉了。我是想说,进化的残留痕迹是存在的,在一定的条件下,就可以看出来。这个条件就是:
2)雌激素的作用,所以我说,性激素在进化的过程中,比较重要,女性的雌激素变得比原来长胡子的时候要多一些,乃至抑制了长胡子得过程,所以耽误了女性长胡子。耽误这个词汇,很不恰当,对生物学来说。
3)女性的雌激素变得比原来长胡子的时候要多一些,我就完全没有把握,也很心虚地说了,连科普都没有看到。

我是学医的,一般都说,学的不好,就搞了精神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