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南加州山火:纵火的两名嫌犯 一拒捕身亡一落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7-10-25, 14:45:15:

本报记者陈良珏综合报导】疑似纵火的两名嫌犯24日被警方发现,一名嫌犯在赫斯皮利亚(Hesperia)被捕,另一名则在圣伯纳汀诺拒捕身亡。

执法官员表示,南加州受到大火摧残,包括附近的箭头湖(Lake Arrow-head)。在赫斯皮利亚所发生的火警,迅速被当地居民扑灭。调查员指出,橙县和坦密库拉(Temecula)两处大火疑似遭人纵火。

圣伯纳汀诺州立大学警察23日下午发现一名嫌犯匿藏在校园附近,当警方接近时,疑犯驾车逃逸,并冲撞警车,警方朝他开枪击毙。

警方表示,被打死的疑犯27岁,住在亚利桑那州,调查员查找他被扣押的卡车,希望能找到有力证据,25日才能对外公布疑犯的相关信息。

三小时后,有人看见48岁的约翰·艾佛瑞·蓝德(John Alfred Rund)在173号公路边放火,立即报警。警方赶到时,蓝德已跳上一辆机车逃逸,后来被警车追上逮捕,将于25日在胜利谷(Victorville)法庭出庭,保释金75万元。他放的火被四名居民扑灭。

另外,联邦局(FBI)23日在橙县搜证,怀疑大火有部分是纵火犯所为。FBI希望大火尽快扑灭,以便从灰烬物中辨认出火烧原因,并找出各地大火的起火主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