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那道题有点意思,女士和小孩就不用看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eadmeat 于 2007-10-24, 20:27:31:

对于男女各N人的情况,如果男女之间都要做一次,我的结论是需要 2*(N-1)个套。

将男人编号为M(1),M(2),...,M(N-1),M(N)
将女人编号为F(1),F(2),...,F(N-1),F(N)

给第1到第(N-1)个男人每人一个套,套的编号是MC(1)~ MC(N-1),男M(N)不发套
给第1到第(N-1)个女人每人一个套,套的编号是FC(1)~ FC(N-1),女F(N)不发套

这样共派出2*(N-1)个套

先让前(N-1)个男和前(N-1)个女做,具体方法是:
每次男人先把自己的套MC(X)戴上,外边再套上女人的FC(Y),做完后把FC(Y)取下来还给女人,MC(X)自己留着。
这样前(N-1)个男和前(N-1)个女的都可以做一次,而且做完后男人的套MC的外层和女人的套FC的内层都是干净的。

然后前(N-1)个男和女F(N)做,男人用回自己的套MC就行。

然后男M(N)和前(N-1)个女做,女人用回自己的套FC就行。

最后,男M(N)和女F(N)做。男M(N)随便要一个女人的套FC(Y)戴上,外边再套上随便一个男人的套MC(X),跟女F(N)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