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不算是南蛮首创 - 华尔兹成广东高中必修课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r_madaha 于 2007-10-23, 23:07:06:

广州《南方都市报》报道,华尔兹已正式成为广东省高中生的必修课程。

广东省教育厅在华南师大音乐学院举办的第一套中国中小学校园集体舞辅导教师培训班,近日结束,来自广东各地共140多名中小学教师参加培训。

据报道,第一套中国中小学校园集体舞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包括小学组「好朋友」、「阳光校园」、「小白船」;初中组「青春旋律」、「校园秧歌」;高中组「青春风采」、「校园华尔兹」等。

校园集体舞的推广是配合「保证学生每天活动一小时」的决定,提高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审美情操,为青少年学生提供优质艺术教育活动资源,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

广东省教育厅表示,参加首批省级培训学习的教师要承担各县市学校第一套中国中小学校园集体舞的试验推广任务,同时还要承担所在地市的师资培训任务。广东省将先行培训、试点,推广全省中小学校开展第一套中小学校园集体舞。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