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国是最后扛的那个,他开抛了米披索马上大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0-21, 13:56:09:

回答: 中土国为什么不能抛掉美圆买进实物黄金和石油以及铁矿砂之类? 由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7-10-21, 09:50:19:

什么好处都没有,他不抛米披索也会大泻,进程缓慢一点,不过后果也是主要由中土国承担。到了他这个扛米披索的位置上,怎么玩都是输,关键是早几年挣米披索的时候不要存得那么欢,把自己逼到这个位子上,很多投资的一早看到这个趋势管中土国的看不出来就是能力与眼光的问题。

至于买重要资源,最好的一早给老牌帝国国家瓜分了,而且都是垄断性拥有,你要买人家也不卖,就剩下一些比较资源并不丰盛、政局很不稳定的非洲还能沾手。

这几年,以及日后几年投资的主题都是,中土国要啥啥贵,中土国卖啥啥贱。买定粮食跟清洁食水行业来等中土国过两年满世界搜购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