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说了。上面是仿作。俺岂能如此混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10-20, 21:21:55:

回答: 看见假的然后指出是假的这种做法是对的,不以人废言不宜说关卿何事 由 bu3bu4 于 2007-10-20, 20:55:52:

只不过是想让那专家自掌嘴巴:

引用:
傅德志之流……我看目的专门是恶心祖国的科学研究事业,恶心祖国管理科学研究事业的科学家:)

改编自
引用:
方舟子之流在美国弄个网站,反什么伪科学之类。我看目的专门是恶心祖国的科学研究事业,恶心祖国管理科学研究事业的科学家。

引用:
傅德志之辈原来在“义妹”大肆攻击周姓村民拍虎的事情本身鄙人并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情,但人家出山做点儿事情,关卿何事;或许骗人,国内都是傻瓜呀,就您是救世主?

改编自
引用:
方舟子等辈原来在“义妹”大肆攻击陈姓女士回国的事情本身鄙人并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情,但人家回来做点儿事情,关卿何事;或许骗人,国内都是傻瓜呀,就您是救世主?
……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傅德志 21/11/01/北京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