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奇怪的?那是个弱智老流氓,从“基因皇后”时代起就一直在骂我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方舟子 于 2007-10-20, 13:09:02:

回答: 关于华南虎,来一个“敢以脑袋担保照片有假”。 由 apple 于 2007-10-20, 07:43:57:

方舟子之流在美国弄个网站,反什么伪科学之类。我看目的专门是恶心祖国的科学研究事业,恶心祖国管理科学研究事业的科学家。方舟子之流自作聪明,总是以为打出反腐败、反官僚的旗帜比较时髦。骂共产党更时髦。本人不是共党成员,也不相信什么共产主义,蒙群众领导错爱,成为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主管科研的副所长,每年从手中走过经费数以亿人民币计,正是您攻击的所谓科学院的科研管理者之一。我发现方舟子之流把科学家中从事点儿管理工作的都当成傻瓜,感觉良好是不是,拿着美国的黄油面包,觉得比我们土生土长的科学家聪明!能!有本事!懂科学!别可能人不愿意理睬您,但碰上鄙人算您倒霉,非得驳您个落花流水不可!

在下知道方舟子之流,是在下职业“分子系统学”同僚、植物研究所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开放实验室连“分子系统学”和“分子进化”原理和方法都说不清楚的张大明博士在“义妹”网上极力推荐。看了一些论点觉得不过如此而已,充其量也不过是将来在美国和中国都很难混碗饭吃的跳梁小丑而已。我发现方舟子之流靡下无非都是些对科学半通不通的唬人之辈。方舟子之流只是在美国喊民主喊自由,真是追求民主真理、真是对祖国担忧。您在美国混碗饭吃,当然骂共产党骂中国国家领导人骂中国更好混碗饭吃,回来骂呀!宁可把牢底坐穿呀!您没有那个本事,无非混碗饭吃。

......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傅德志 20/11/01/北京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