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_^ 国外对于击落F-22反应报道:中国式的幽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7-10-19, 00:12:01:

《美国驻华使馆》

“对于您所提出的我们是否有一架在中国沿海被击落,我想说,那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

《美国航空航天局 NASA》

“正如你所知道的,凡是我们想到的,我们就能做到。所以没有什么是不能想象的。中国人同样富于想象力。

希望这只是一个玩笑。”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部》

“(这种说法)与其说是缺乏对 F-22 的必要了解,不如说,是缺少基本的和必要的常识 (common sense)。

在和平时期派遣一架作战飞机 (fighting craft) 进入别国领空,不论从政治的角度还是军事的角度,

都是极其愚蠢的做法。除非我是一个傻瓜,否则我不会想到这样去做。”

《美国远东空军》

“我们了解到最近来自中国国内的有关 F-22 被击落的消息。很抱歉,我不愿对道听途说进行评论。

我想如果可以暂时抛开事实的真伪,这清楚地表明了一点,就是 F-22 在他们心中有着超乎寻常的地位。”

《澳大利亚周刊》

  “中国人说他们击落了一架 F-22 ,并且在海底伏击了前往救援的海豹突击队!”

“这种说法的疑点在于,如果海底有一场激烈的蛙人大战,为什么不在战斗结束时清理现场?”

“走私枪支的说法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更可信一些。”

《日本朝日新闻》

  “最近,在中国的一些大众军事网站上,有许多的关于 F-22 击落的猜测和讨论。很多的网民都认为这件事情

是真实地在中国发生的。他们还拿出了一些飞机坠毁的图片,和飞行员跳伞的照片。他们试图证明跳伞的人

所使用的降落伞是美军所使用的。后来,其中的一张照片,被证明是台湾空军一架失事的 F-5 作战飞机。”

《加拿大人报》

  “中国网民把美军核弹事件归因于一万公里外一架 F-22 在福建临海被击落。”

《莫斯科新闻》

“这是我们幽默的东方邻居典型的幽默。”

《大韩民报》

  “中国人总是指责我们把一切占为己有。是的,对于过去发生的一切我们有过不切实际的想法。但是他们,

   则是对眼前发生的一切有着不切实际地想法。”

《朝鲜日报》

  “中国击落了 F-22 或许是真的,据悉,他们得到了朝鲜科学家的帮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