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跟H股有时间差,是内幕人士利用来散货的地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0-18, 14:57:21:

等到H股反应了,ADR这里已经晚了一步,现在还没到崩盘时刻无所谓,但是到了崩盘的那个星期,除了资源以外,中概的一个星期掉他50、60%稀松平常,当年红筹股平均一个星期掉了百分之50几,这是平均,一个星期掉了80%的大有股在,而且大部分跌幅在两天内完成,你逃命都无法逃。红筹股的时候,很多人没有见识过大型股灾,现在老港们都知道H股是泡沫,大家都有过红筹股的经验,跟本老中一样虎口中搏傻(说不定证明自己更傻),所以逃起来速度会更快。老米精过鬼,H股跌完了这里的ADR反应只会更吓人,12个小时的时差,太多了。

所以要投机中概,ADR只能碰能源,银行股是自杀,然而银行股才是炒作的重头戏。本老中跟校长都是亲身在香港开网上交易户口的,不需要香港身份证,只要你的钱已经在境外能够汇进户口,但是如果你拿红皮护照,可能有点麻烦。遥距开户口本老中没做过,不妨打电话去汇丰问问,网上就能搜到号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