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国内有亲人患癌准备手术的,得小心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ackbox 于 2007-10-18, 12:34:28:

ZT:

我在国内时是一家部属大医院的主治,2005年时月收入大约两万,这也只不过是是中等水平.当然,在国内算得上幸福生活了!国内大医院的医生现在收入是高,但是80%是红包回扣啊.我那时候真正经得起考验的收入应该是五千左右.我是肿瘤科医生,几乎是天天看到我们那里外科没把病人手术做好,还搞的人家倾家荡产啊!当时我们肿瘤科医生内部笑称外科专做开关术,就是打开看看,发现没法做就关上,这一开一关中人家就倾家荡产了!然后,外科就大功告成告成,把病人往我们肿瘤科一甩.当然我们肿瘤科医生比外科医生也好不到那去.你可以看看我2005年的收入构成!

那些外科主任大多数是海归,大部分是在国内时手术就不过关,出来了也是在做研究.因为回去的早,医院把他们当个宝,没办法,这是国内的普遍情况.所以我建议板上的各位,不要贪图目前国内的享受,现在就回国.还是把临床练好了回去,不然的话,国内的医院又多了一个又一个至人于死地的,搞的人家倾家荡产的开关术专家!当然如果各位回去只做RESEARCH就算我什么也没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