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学就等于民国的师范,老共在培养下一个毛泽东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0-16, 14:25:59:

回答: 2007年中国有近5百万大学生毕业?! 由 tom_cat 于 2007-10-16, 13:20:55:

5百万里面,官方失业率是40%,真实数字远比这个高,因为学校都弄虚作假,随便让你上个集体户口就当找到工作了,毕业找到1000月薪以内的是大部分。本老中就不明白了,咱们硅谷经济泡沫的时候毕业生起薪破纪录,本老中当年参加recruiting, 上大学招生的时候本科起薪要给到7万米披索(1999年),外加stock options ESPP公司已经上市,已发出聘书的新学生来参观还得好吃好喝招待,因为硅谷酒店全部爆满(招待太多飞来面试的新血、会议,出差),咱们还要安排他们去Monterey那里度周末建立好感。那个时候的感觉啊,只要有口气的大活人咱们就要。

中土国的经济泡沫也特别有中土国特色,就是不反映在就业市场上,全反映在楼市股市上,因为有钱的太少,来来去去就是那些有钱的之间口袋转换。

希望打游戏的失业大学生里面跑个毛泽东出来,也让老共尝尝被暴力推翻的味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