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吸纳。中土国房价迟早大崩溃,最稳妥就买垄断、资源企业,最重要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0-15, 13:32:32:

回答: 老中一号,给指点一下国内A股的房地产版块股票的走势 由 qfly 于 2007-10-15, 06:48:32:

买国有股还没有减持的,价格一定不会下来,包括现在的银行股,不过只能玩短期。

现阶段股票老共一定会死守,因为还没有完全甩掉包袱,特别是银行金融方面的包袱,让市场来承接。股票没有承受能力一说,越高就越高,大家都是炒的。房子要住人不是空关的,所以虽然老共地方官也不想他掉,但是这个直接影响外来投资,而且撑到现在很多人已经撑不起,一掉起来就没底。

A股的momentum来说,破8000不是问题,不过你必须只买指数股。牛市末期的典型征象就是指数股狂升,不属于指数的股票板块开始下降,直到最后指数也下降,所以别买错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