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富的当然,不过传统来说富人也上公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0-15, 23:15:50:

回答: 好像富人的孩子都上私立吧,Los Alto Hills不比Palo Alto更贵吗? 由 true 于 2007-10-15, 22:27:17:

本老中以前有个老板就是LAH长大的,他的时代,不论穷富都上公立,因为50年代加州公立学校全米国第一,公立差劲是近20年的事。他长大的时候私立也很便宜,因为公立很好,竞争强,所以家长没有必要上私立,通常是为了宗教理由,送孩子去基督教天主教学校。

其实最贵的不是LAH,论亩价来算,比Portola Valley,Woodside便宜所以老中也多,Portola Valley就是地理上的Palo Alto Hills, 老中很难挤进去,起价高是一个问题(两百五十万以下的都是Skyline Boulevard那些边远乡镇PV,徒有地址而已), 而且公立学校非常差(因为家长全部送私校),精明老中们算算每年给地税几万以外还要送私校太心疼,最主要是货太少,老白不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