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奇怪,dotcom时期大户出货了最后冲一倍的比比皆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0-13, 14:15:37:

回答: 巴非特卖掉中石油(HK股市)后, 中石油(NYSE)周五涨了11.82% . 为什么? 由 whiteshark 于 2007-10-13, 01:47:22:

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微软,Ballmer从来没有卖过股票,99年底他一卖就卖了十个亿,微软高层全部大兑现,股票在那个位置网上冲了30%再掉,而且一掉就掉到现在,还是00年一半的股价,微软大蓝筹,00年的P/E跟其它的比还有折让,还很合理,一样结果。

这就是牛市末期,大家都有无数理由这个股票为什么会长远增长,散户都认为自己比大户还聪明,大户发傻早撤。这就是为什么这个世界有钱的人极少数,有钱人都是赚绝大部分傻子的钞票,不然谁来高位接货?

中石油这个基础上短期内当然很牛,牛市末期搏傻的最后阶段。当然明年这个时候本老中手上什么中概股票都不会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