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香港市场857,米国ADR PTR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0-10, 15:37:18:

股神买的是中石油的ADR,进场时全世界投行都嚷嚷要抛售,进场价是港币1。7,到现在为止一半股票的脱手价10-11之间,就算另一半全军覆灭都有差不多3倍的回报。同时间,本老中2003年进场买米国的石油股票,到了今天最高的回报只有3倍,跟股神买了很少一点PTR,卖得太早,因为不知道中土国股民可以那么发疯,后悔ing。此役之后,股神开始买铁路,本老中就跟着扫各条铁路,入价比股神还要低一点。本老中希望就是股神长命一百二十岁身体健康头脑清晰,继续做本老中的指路明灯。

股神买中石油的时候利用香港股市的新公布条例拖延到交易完成后10几天才披露,所以进场费完全不受到影响,你翻翻看历史,除了神以外不会有巨型买家能以1。7的价格买进。现在卖的时候一样,卖了以后10几天才披露,不少投行猜测其实到了现在他已经全部抛光了,这要起码下个星期才知道,因为他这段时间每隔几天卖一大批。

本老中买香港的H股是7月底才开始的,集中力量重磅H股。香港的股市指数虽然升得一塌糊涂,其实只有指数股才升,其他小股根本不升并且下跌,所以你搏傻必须只买指数股,而且升得最猛的都是大H股,跟97年红筹股崩溃以前完全是个翻版。但是从97年的图表来说,现在的H股起码还有一倍的升幅,但是在这种典型的牛市末段来说,这个升幅会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完成,然后崩溃的时候所需时间更短,97年红筹股崩溃的时候大部分在一个星期内就掉了40-50%,你建仓不低根本没有时间逃,这就是捂盘的重要性了,因为在那个星期,跌势非常快就建立了,你要是本身进场价不低,根本无法跑。

现在本老中最希望A股股指期数不要那么快推出,市场都说是11月,这对奥运不利的,而且也会提早完蛋的时间表,对阿拉投机者都不利,希望老共不要那么傻,维持奥运前形势一片大好的景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