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是天府之国,怎么能跟普通农村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0-10, 18:19:36:

回答: 这样的特例俺也知道,比如98年抗洪救出的农村小孩姐妹四个的。但有多大代表性? 由 Amsel 于 2007-10-10, 18:09:26:

四川、浙江、苏南这些地方都是农民富起来的地方,观念改变得快很正常,你跑到两湖、广西、福建那些地方又不同说法了。计生委的权威数字还是反映出来出生率可以完全替代老去人口,不信计生委难道信网上胡说的数字?

那个易水寒的说法,就是中土国人口要一路增长,现在的一代才能退休。你跑到中土国去看看,哪块能繁殖生存的地方给你土地承载远低于合理的感觉?再往下繁殖下去,老中们全都别想活得好。

所以即使是真的,这也是中土国自雍正摊丁入亩法实行后,人口无序膨胀以来最大的机会。中土国人口降到三亿的时候就是老中们统领世界的时候。老中不是不聪明,而是生存环境实在太恶劣,不内耗根本活不下去,什么制度都是白搭。三亿人口的时候法西斯制度也能强国。老共上台以来最大的德政就是邓小平推行生育政策,阵痛当然会有的,但是这个阵痛后才是永久的安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