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看过来: 人类寿命本可达万岁 古人多长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7-04-09, 12:02:12:


不仅《圣经》称人的精神是不朽的,地球上每个国家都有有关长生不老的传说。考古学家挖出的一些骨架和遗骸的寿命都远远超过了一二百年,但是官方的科学机构对这些发现置之不理。
  
在前苏联时期,维克多-祖亚金研究了一具挖出的人骨,结果是惊人的,这个人的寿命达到了1500年。来自莫斯科的专家伊万-菲里莫宁克认为,具有放射性的钾降低了人类寿命。在古代,食品中的放射性钾含量只有现在的一百七十九分之一,可以通过研究树证实这一趋势。白桦的放射性钾化合物含量为13.8%,寿命可达250年;松树内放射性钾化合物含量为6.9%,寿命可达600年;枫树内放射性钾化合物含量为3.2%,寿命可达1200年。照此推算,洪水时期以前的人类寿命可达13200岁。

人类寿命降低还有其它一些原因。人们开始吃肉和烧烤食品,紧张度增加,人类的精神也在减弱。但是,现代的保健工作将使人类寿命从70岁延长到100岁。也许人类在某个时候能使人类衰老的过程放慢,作家阿瑟-克拉克认为这将出现在2090年。人们还在研究复活术,通过冷冻、昏睡等方法保存人体,希望能在未来醒过来。但是这些方法都不能将人体保存几百万年。
  
还有一个选择。蟾蜍、蛇、螃蟹等动物在全球各地都曾被发现在岩石中生存下来。1856年,工人们曾经在一块大石头中发现一个史前时代的蝙蝠,当用爆炸物炸开石头后,蝙蝠仍然活着,尖叫着扇动翅膀后才死去。古埃及法老也通过用大石头建造金字塔来实现“永生”梦想。这是否意味着得了不治之症的人能在石窟中生存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