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识了什么是逢方必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种田农民 于 2007-10-08, 15:53:06:

在新语丝读者网上的博客荣幸得到方舟子先生在新语丝上的推荐,一天赢来了数千的点击,也赢来不少评论,新语丝读者网博客的评论需要作者许可才可贴上来(不知道是否是这样?)。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信箱里收到数十条需要确认的评论,其中估计有一半来自自称“延边精神病”(IP: 222.162.75.61),(此君倒也有自知之明)和“中华锄奸”(IP: 222.162.143.11)的无理漫骂和威胁,其用词不堪入耳,就不帖在这里污染大家的视线。

在SINA开博已经一年有余,大约来访问的都是熟悉或不熟悉的业内朋友,除了偶尔的广告之外,倒是非常干净。转到新语丝读者网不过数天,就有了这样的礼遇,让我受宠若惊,也让我体会到什么是逢方必反!大约,这些不需要任何理由就举着反方大旗的人士一定认为,凡到新语丝读者网开博的人必是方舟子的支持者,也必要反之。尤其新语丝读者网的博客还刚刚开设,更要用辱骂和威胁扼杀在襁褓之中!

如果幼稚的认为辱骂和威胁就是武器,那方舟子早就倒下千百万次了;当然对我一个种田的农民来说,尽管不喜欢这种方式,但也不至于战战兢兢,马上举手投降。其实我每读完一篇方舟子的文章,除了接受教育之外,也喜欢用批判的眼光试图去找一点漏洞,希望能给他一点打击,遗憾的是,迄今尚无成功的案例!也奉劝这些反方人士稍微专业一点,多读点书,用平等的文字来反击,这样或许可以赢得尊重!而以为脏话,狠话,就能打倒方舟子,除了自取其辱,给反方阵容抹黑外,不会溅起更大的涟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